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d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4 | 最近登入:102-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回覆 蔡念辛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因為對方是自己出險,由自己的保險公司負單維修費用(這形同你們沒有和解),所以他的保險公司付了維 ... (恕刪)  請問:如果對方還提出要求1.修車時的代步費 2.將來車子賣出時賣相不佳的折損費 這樣這些是否包含於第三責任險裡面?這些費用是否合理?法院通常對這兩種費用看法如何?如果對方獅子大開口怎麼辦?
瀏覽:905
日期:102-04-17
 請問:1.因為汽車保險桿有弧度,如果對方的後保險桿邊緣擦傷,卻聲稱是因被我碰撞導致的, (其實是對方捏造事實的,從正後方貼上不可能貼到該處),該怎麼辦? 請問這樣對方是否屬詐欺? 2.對方當時聲稱有保全險,這種情況通常是對方保險公司出面,還是當事人得出面?(調解或訴訟) 3.對方可否直接送維修廠維修完畢再求償?那麼對方如果修了無關的地方是否造成問題? 如果對方小題大作,噴漆可以修護卻整個換新,這樣是否合理?    
瀏覽:1148
日期:102-04-15
1.大約兩個月前的某日,老婆靠路邊停車貼在一輛車的尾巴,當時對方無人在車內。然後進餐廳吃完飯出來時,對方報警處理。警察當場拍照,然後車子後退後再視察及拍照,當時對方,我們及警察都表示汽車毫髮無傷。對方執意必須報案,因此雙方都到派出所做筆錄。 2.大約經過三週,對方的汽車保險公司來電表示汽車受損,因此我們就到我方的汽車保險公司報出險。我方保險公司隔天到派出所了解後同意賠對方四千多元。(事實上當時毫無擦痕,因為是很輕的貼上去而已) 3.又經過約三週,對方保險公司找我方保險公司,表示對方已修完車,並且求償「除了修車費外,還需要代步費及將來賣車時的折價費用」。 4.我方保險公司認為對方蓄意藉機獅子大開口,因此知會我之後決定讓對方提告。 -------------------------------------------------------------------------------請問:這種情形我該如何處理?對方是否濫告?如果對方申請調解,我方是否能不出席?如果對方告我,我能告他什麼嗎?
瀏覽:1148
日期:102-04-12
 謝謝您熱心的回答!非常感恩! 請問:「代步費」及「將來賣車時的折價費用」的條件及計算為何呢?        通常什麼情形主張這兩種費用才有可能成立呢?
瀏覽:1148
日期:1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