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冽冽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6-04 | 最近登入:102-2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不好意思! 我想要請問說…… 一個未滿20歲的未婚媽媽是否能成為自己小孩子的監護人? 還有…… 如果小孩子要姓男方的姓氏可是又不要結婚!而且小孩子要歸女方所有!這怎麼辦理? 辦理不好小孩會不會被男方搶走? 還有…… 辦理戶口登記……是媽媽跟小孩一個戶口? 還是入媽媽現在所在入的戶口?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怕小孩被搶走…… 所以麻煩各位律師了!
瀏覽:614
日期:102-05-29
回覆 張祐豪律師 的發言內容: 希望你把孩子好好的生下來 以後可以向對方要求支付扶養費用 你可 ... (恕刪) 謝謝律師! 小孩會生下來的! 不好意思我可以在請問幾個問題嗎?! 男方的家長已經知道了! 要找女方討論小孩的事宜…… 女方該怎麼說才對女方比較有利? 如果男方他們堅持要小孩怎麼辦? 萬一他們威脅女方要走法院… 女方該怎麼辦? 情勢會對女方有利嗎?  
瀏覽:603
日期:102-04-27
不好意思! 我請問律師 就是一對男女在交往原本很穩定結果女方懷孕了! 結果他們在懷孕七月後才分手! 女方跟男方要了4萬塊的補償費用! 男方也答應了! 可是目前男方只給了女方4千元! 剩下的遲遲不給! 這時候女方該怎麼辦? (男方目前17歲,女方去年年底才18歲)
瀏覽:603
日期:1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