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i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06 | 最近登入:102-08-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一般醫療官司不建議打刑事, 因為舉證責任比較高,且法院通常不願意讓 ... (恕刪) 感謝林律師的回答, 那要等醫事鑑定出來再提民事,還是現在就先打民事,這種狀況以您的經驗,打民事的話勝訴率較高嗎? 我們其實不提刑事訴訟,但檢察官覺得有疑慮,所以堅持調查,現在在等鑑定結果,才決定起訴否!
瀏覽:2601
日期:102-06-07
請問:      1.醫療糾紛若送醫事鑑定,一般要多久才知結果?      2.醫事鑑定結果若醫生無過失,刑事上是不是一定不起訴?還是要看檢察官?      3.若刑事不起訴,改打民事,是不是也會敗訴,得不到賠償?      事件簡述:      老人家因車禍送教學醫院,2處骨折(共斷4根骨頭),額頭擦挫傷,家屬要求頭部檢查, 醫生拒絕,因為當時病患無嘔吐或頭痛,病人凝血功能不佳,也未抽血檢查,就施打易致出血的止痛針,後約2個多小時就要求出院,因為骨折處不能開刀,也不讓病患留觀,只給頭部外傷單及骨科門診回診單。結果隔日早晨,病患嘔吐昏迷送醫,才知顱內大面積出血,再一日往生。      聽說醫事鑑定會都是醫生,醫醫相護,會認定醫生有錯機率很低,且開偵查庭時醫師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令人十分憤怒,想請各位專業律師,以您的經驗給我們家屬協助,十分感謝!!
瀏覽:2601
日期:10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