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06 | 最近登入:106-2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 請問日前有一公司開了支票付我們公司貨款,但跳票了,該公司一直不出面處理,請問除了申請支付命令外,我該如何做會比較快拿回款項。 另外如果申請支付命令除了扣該公司的帳戶外,我可以連同負責人的帳戶一同申請扣壓嗎(支票上的印章是公司及負責人的印章),還是只能針對公司?如果該公司已經脫產我該如何?謝謝。
瀏覽:2894
日期:103-01-21
您好:請教一下,一年前幫某家旅行社製作網站,但該旅行社一年了還是不付清款項,上個月我已提出支付命令申請了,但我現在想要把已上線的網站下線,並在該網頁打上:很抱歉,因xx旅行社因網站上之債務尚未清償達一年之久,故網站已被本公司先行下線,如您有任何需要服務的事項,請直接和xx旅行社以電話聯絡,謝謝。讓上他們公司網站的人看到這段話,我這樣的用意是想要逼該公司出面處理債務的事項,請問在他們公司網站上留這段話是否會觸犯法律?
瀏覽:652
日期:102-07-27
您好:去年因和一家旅行社簽定合約製作該公司網頁,款項共分成3期款,客戶付了第一期款有支付,但到了要收第二期款時就開始推說各種理由,說先支付二期款的一部份,其他要我先製作完成再和尾款一起支付,但一直到網站製作完成,不僅沒支付當初說的二期款的一部份,連其他的款項至今也是一直用各種理由推托沒支付,至今已一年了,我在6個月前有發存證信給他們,也是一直置之不理,請問我該如何依法追討回款項?謝謝。
瀏覽:489
日期:10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