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6 | 最近登入:102-24-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達人  事情是這樣的  再前兩個月左右 我跟一個現實的女朋友然後他因說他說沒地方住  所以我讓他來住我家  之後帶回家時我上樓我爸看到 當場是有叫他回家,我也有跟他說叫他回家因我爸不喜歡有其他人住在家裡 ..  在那一晚我帶他去樓上 之後一值都住在我家 然後過了兩三天我與他發生關係  但他們因為這樣的事 有直接衝來我家撞門..  還有恐嚇 ..  之後這樣的事我一值都叫他快回家 他一直不要..    那女的至於在14左右 我未滿18 ..   因這樣的事請問律師達人  會被關嗎   請問這樣的事   是否要有證據才能移送法院 .. ?    目前我是有穩定的工作  但非讀書 .   律師達人 麻煩你了 ..
瀏覽:1072
日期:102-06-24
律師達人  那請問這樣會是否被關.. ?   如果申請工作證明  請問律師達人這樣會減罪刑嗎 ? 這樣的事  請問律師達人是否會跟前科有關係 ?   不是累犯的 . 但都解決了.
瀏覽:1072
日期:1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