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漫遊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7 | 最近登入:102-06-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本人前陣子買了新大樓的房子,當初建設公司小姐帶我去看獎勵的汽車停車格,該車位有進出獨立性,與其它停車格不相連,停車格旁邊也沒有機車位(我簽的是成屋契約,當時社區的機車停車格都畫好了),建設公司小姐還說車位會比較貴,所以比其他住戶多了20~30萬,我也接受就買了。 買了沒多久(約一個禮拜),我的汽車停車格旁邊多了一個機車停車格(建設公司二次施工劃的),我當下就反映建設公司,建設公司回應我說,那機車停車格以後還是歸在我本身使用,不用跟社區一起抽機車停車格,當下我也就口頭妥協了。 約兩個月後,新大樓管委會成立後推翻了建設公司的說法,要求所以機車停車格重新抽籤,反倒變成我的獎勵停車位旁邊不僅多了一個機車停車格,而且還不是我本身使用,影響我獨立進出的完整性,跟契約當初的狀況都不一樣,請問: 1. 我可以要求建設公司把他第二次畫的機車停車格塗銷掉(當時管委會還沒成立)? 2. 當初建設公司賣給我的車位價格較高,我可以提告要求建設公司歸還價差款嗎? 3. 如果我要提告,到時管委會的成員也可以告嗎?  
瀏覽:4427
日期:102-12-06
您好, 上星期我跟家人和建設公司因買大廈房子去簽約,當下的房屋契約為預售屋契約,契約內建設公司只附上建築執照影印本但沒有使用執照的影印本,結果隔兩天建設公司小姐要求將預售屋契約改換為成屋契約,小姐說使用執照在簽約前幾天就已經通過了,所以要求我們要將預售屋契約換成成屋契約,可是當時簽約時,代書和銀行都是對方建設公司找的,也完成了對保手續,現在要求我家換成成屋契約? 我看了一下內容,蠻大差異的,我能拒絕換約嗎?  還是一定要換約??
瀏覽:2551
日期:1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