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A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07 | 最近登入:102-0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一下我是在日本的中國大使館跟大陸配偶(中國籍)登記結婚(2008年)在大陸就算是有登記結婚了但日本沒登記,在台灣也沒登記他甚至也沒來過台灣配偶在三年前(2010年)我回台灣時,早已跟我形同陌路了回台灣之前想跟他離婚也沒找到他我因為簽證因素我就回台灣了。去年他找到我說他急著要結婚 需要跟我辦離婚說他們那邊的法院會寄通知給我可是到現在都一直沒有消息我不知道我到底離婚了沒,也不知道要怎麼查?我現在也找不到他我必須在台灣再申請一次離婚嗎?
瀏覽:558
日期:102-08-06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父母沒有表示要贈與給您,就不是贈與。由父母有要您先立同意出售的文件,且保留權狀 ... (恕刪)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選擇過戶給我弟了嗎?
瀏覽:876
日期:102-07-29
我父母都還在世10年前他們用我的名字買了一間房子 買的時候我跟我弟都超過20歲了但是權狀那些都是在我爸媽那邊這樣能算是我爸媽贈與嗎? 現在我爸媽想叫我把房子過戶給我弟弟請問:1.我如果不辦過戶他們可以自己去辦理嗎?2.大概9年前我爸媽想把那房子賣掉,曾經叫我寫同意我爸媽賣掉的文件 所以他們現在還可以拿去賣?3.因為我當初沒有出錢,可以告我侵佔房子嗎?
瀏覽:876
日期:10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