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e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0-08 | 最近登入:102-20-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你好: 我想請問,這幾天接到銀行電話說爸爸生前有欠債16萬。 他往生後我們沒有做拋棄繼承。銀行說看可不可以幫我們變成繳交五萬就好。 我的疑問是,1.在爸爸往生後並沒有留任何的錢給我跟姊姊,爸爸的戶頭也是零元。爸爸住院時有賣掉轎車跟一塊小土地,可是那些錢全部都因為醫療和喪葬沒了。那我們還需要去償還爸爸的負債嗎?2.法院是如何知道我們有沒有繼承爸爸的遺產?是看他往生後他的所有財產的流向嗎?3.如果一直不理銀行會怎樣呢?4.爸爸還有兩小塊賣不出去的土地,這會有影響嗎? 感謝。
瀏覽:1315
日期:102-08-20
回覆 劉韋廷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民法修正後,您與您姊姊只需 ... (恕刪) 感謝你的回答.另外我想確認的是1.爸爸生前買掉的轎車跟土地的錢對我們姐妹會有影響嗎?2.那兩塊土地跟銀行欠債如果一直不去管的話法院會把土地賣掉嗎? 感謝。
瀏覽:1315
日期:1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