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ittlefish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6-08 | 最近登入:102-2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想請問您! 我母親於102年7月24簽約,已付簽約金 貳拾萬元+貳萬元 仲介費用,購買公寓二樓,當初~雖然有以要自行整理內部舊有的裝修部份為由,要求賣家僅可能的減少價金;但之後進入整理時,發現後陽台外推部份有嚴重的瑕疵,雖然當初賣方有告知後陽台為外推建物,但~並未告知,我母親本以為是磁磚的小裂痕,但我後來去看才發現有如此的瑕疵(外推部份的左側牆面從上至下嚴重龜裂,連外牆同一處也龜裂有修補的痕跡,右側牆面也是從上至下出現細微裂痕,可是泥作廚具的背牆在銜接處已產生裂隙向外傾斜),造成廚房以後使用堪慮;導致買方日後要將建物外推的廚房改回成陽台外,並得在室內另設廚房,空間縮小外還需增加更高的整修費用。     將外推廚房改回陽台的部份,買方有委請施工工程人員估價(並未含新增廚房部份的費用),單單只有將它改回陽台,整修金額就要壹拾參萬,發現問題於8月10日告知後,幾經與仲介公司協商仲介人員已不耐煩,賣方也並不願意負責此部份的瑕疵問題,或處理此部份問題。     所以~有提出要求希望可以再減少價金,或最壞的打算~希望能解約並拿回全部所繳交的金額22萬;但仲介人員說若要解約,賣方他將不會歸還所繳款項,我們買方也覺得很不公平,雖然買方有說要自己整理,那也是就二手屋況去整理(舊有裝修、塗裝、線路…等),但並不能要我們買方承擔建物本身有瑕疵堪慮的問題 (且當初賣方也並未告知)。請問此情況我們買方可以要求解約、減少價金或求償嗎?謝謝您!
瀏覽:1315
日期:1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