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9 | 最近登入:102-1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有一塊土地,與其他人共有,我的不分是1/2,另外1/2由多人持分, 上個月法院發來通知,說其中的部分持分要被法拍,才知道另外那1/2高達60人共有, 而目前土地上有6棟建物,是老一輩當時讓別人蓋在我家土地上的, 沒有什麼租賃契約,只有每年去收取租金以便繳納地價稅, 而租金的方式一直都還是以傳統時代常用的幾斗米計算, 每年大概收取跟地價稅差不多的租金   現在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在站上各為專業律師 1.如果我要求有確切的持分(就是確切知道我的地是哪部分)是否需要申請鑑界?    而申請鑑界我是否需要親自徵得其他持有人同意?    還是會另有公家機關單位處理? 2.如果想提高租金或收回土地,有什麼方法可行?比方拆屋還地?    而在主張拆屋還地之前是否肯定要先鑑界?    否則也不知道要向哪一戶主張拆屋還地 3.其他持分遭法拍,有什麼建議的做法?   有聽過這樣的土地大部分都會流標,尤其現在持有人眾多,   我是否沒有必要擔心法拍要不要去拍下的問題?   以上問題還請各位熱心的律師多多幫忙解惑,感激不盡!!!  
瀏覽:5351
日期:1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