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牙牙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2-09 | 最近登入:102-1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瀏覽:572
日期:102-09-12
我有一個問題 就是我發了一封簡訊給三個人 而三個人當中有兩人是母子,另一位為乾女兒 訊息中提到了那位母親的先生對我們家所作的惡行(涉及性騷擾及他們家的婚姻問題)(對於性騷擾並無明確且有利的證據) 而那對母子對於我的簡訊十分抓狂,他們認為我要公開、要爆料。但我要的只是一個公道和解釋 他們生氣的問題點在於我告訴兒子他父母的婚姻問題。(而對於說出他們家的婚姻問題我感到十分抱歉) 他們母子對於他父親的所作所為並無任何解釋只針對婚姻問題。(他們夫妻並無婚姻關係) 他們母子有意把事情擴大,要弄得人盡皆知,讓我和我的家人名譽受損。 所以他們把我傳給他們的簡訊列印出來,並交給印刷廠列印一、兩千張。 並且威脅我要把傳單貼在我所生活的地方和工作地點。只要有人回應他,他就要多印更多的傳單。 那位母親非常生氣,他認為我憑甚麼傷害她及她的兒子及他的乾女兒 而他的兒子不斷的打電話騷擾及傳簡訊恐嚇並且到我家門口堵人。我為此感到非常的煩惱。 所以想請問他可以把我傳給他的簡訊公開張貼出來嗎?!如果不行那我應該如何處理這件事? 那幫忙印製傳單的印刷廠需要負責任嗎?
瀏覽:681
日期:102-09-12
我有一個問題 就是我發了一封簡訊給三個人 而三個人當中有兩人是母子,另一位為乾女兒 訊息中提到了那位母親的先生對我們家所作的惡行(涉及性騷擾及他們家的婚姻問題)(對於性騷擾並無明確且有利的證據) 而那對母子對於我的簡訊十分抓狂,他們認為我要公開、要爆料。但我要的只是一個公道和解釋 他們生氣的問題點在於我告訴兒子他父母的婚姻問題。(而對於說出他們家的婚姻問題我感到十分抱歉) 他們母子對於他父親的所作所為並無任何解釋只針對婚姻問題。(他們夫妻並無婚姻關係) 他們母子有意把事情擴大,要弄得人盡皆知,讓我和我的家人名譽受損。 所以他們把我傳給他們的簡訊列印出來,並交給印刷廠列印一、兩千張。 並且威脅我要把傳單貼在我所生活的地方和工作地點。只要有人回應他,他就要多印更多的傳單。 那位母親非常生氣,他認為我憑甚麼傷害她及她的兒子及他的乾女兒 而他的兒子不斷的打電話騷擾及傳簡訊恐嚇並且到我家門口堵人。我為此感到非常的煩惱。所以想請問他可以把我傳給他的簡訊公開張貼出來嗎?!如果不行那我應該如何處理這件事? 那幫忙印製傳單的印刷廠需要負責任嗎?
瀏覽:2116
日期:102-09-12
如果他在FB的聊天室中留言給我 揚言要散布傳單這樣可以提告嗎?! 而且真的把訊息內容公開了!我只能跟他要求名譽損害的賠償嗎? 性騷擾的事情如果沒有證據只有受害人的一面之詞在法律上成立嗎? 而我在簡訊中所提到他們家的婚姻問題並未向其他人告知,而是由他們本身張貼出來。 那麼我需要負法律責任嗎?
瀏覽:2116
日期:102-09-12
感謝吳律師的回答! 我還有幾個問題想詢問 我在簡訊中只提到我知道他們家的婚姻問題。並未多說甚麼,也未曾告訴其他人。 並且我沒有要公開此事的意圖,是當事人自行公開(而我所提到的事是事實) 這樣我還有誹謗罪嗎?! 如果算誹謗罪,我應該負什麼樣的刑責?(私下和解可以嗎?!) 還是只要告他,檢警就會著手調查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嗎? 有關性騷擾的事,是只要未經確認而散佈謠言的人都必須負法律責任嗎? 損害名譽的賠償是以損害的程度來判斷嗎? 那公開道歉是採行什麼樣的方法?是由法官來裁定嗎?   我還想問另一個問題 如果在通話中怒罵他人是「私生子」這樣要負法律責任嗎? 這樣構成公然侮辱罪嗎? 但是因為被人罵不雅字詞及挑釁的衝動下而罵出口。 事後有傳簡訊道歉,而當事人也有收到,但並無任何表示。 如果他以簡訊內容提告,那這個告訴會成立嗎? 這樣我需要負法律責任嗎?
瀏覽:2116
日期:102-09-12
我想請問一下 1.利用手機的語音留言要脅散布流言破壞他人的名聲及名譽 這樣構成威脅嗎?! 2.利用網路聊天室留言給他人 訊息中提到要如何傷害我及我的家人,這樣構成威脅嗎? 3.利用手機簡訊來恐嚇他人,要他人生活不好過 這樣構成威脅嗎?   麻煩律師先生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瀏覽:1441
日期:1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