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21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10 | 最近登入:104-05-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專業的律師們: 家人有塊土地,部分被別人蓋了地上物侵佔 有一說法是:十年或二十年後,若未有任何行動 土地的所有權就會變成侵佔者的 請問這是正確的嗎?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瀏覽:6357
日期:104-08-05
大家好,想請問: 家人有一塊土地,其中大約十坪大的部分被侵占 過去親戚在他的土地上蓋鐵皮屋,但因與家人的土地緊鄰,因此侵占了大約有十坪大的土地 後因那位親戚有債務問題,將他自己的土地轉賣了給A先生, 我們一直有和A先生連絡,但A先生不願拆除地上物那十坪大的地歸還 想請問該如何處裡呢?目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方式為: 1. 申請土地鑑界2. 發存證信函...限期拆除...3. 到區公所的調解委員會聲請調解4. 刑法320 告土地竊佔 在此想請問專業的律師,以上述的方式處理是否正確?又或是有更好的方式呢?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瀏覽:3785
日期:104-06-23
您好我有問題需要幫忙,問題如下: 1.當時和友人一同簽了租約租了房子(合約上主要是我的名字),但因後來兩人分開,我沒有再待在租屋處,但因合約未到期,我希望解約請有人重新與房東簽約,但友人不肯   請問有什麼辦法嗎?2.因房屋為法拍屋,若法拍屋賣出後,是否當時的合約就無效? 我也將和房屋無關了呢? 謝謝各位的協助! 
瀏覽:653
日期:103-11-02
想請教:1.與房東租房子的第一年只簽了一年的合約 但是後來的3年房東都沒有和房客續合約若房東突然要求房客搬離開,而房客並未將物品搬乾淨或是將房子整理乾淨還給房東,房客會有什麼後果?房東還跟房客收取押金是對的嗎?
瀏覽:799
日期:10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