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0-12 | 最近登入:102-10-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奇摩拍賣 買了一件皮衣 他是二手的 他解說上面明顯的解說 保證近全新新品 只有使用過一週  我還有問他 那尺寸不合可以退嘛 ? 他說可以  因為他賣的尺寸只有L  我是穿XL  他說L 我可以穿 後來拿到貨的時候明顯不能穿  而且衣服還破破爛爛的  皮衣上明顯誇張的裂痕 破爛 皮都剝落下來了 根本沒辦法穿 姐說上面還寫使用一週  近全新新品  很誇張的破   我一收到或馬上打給他   我用留言不回應 收到貨之後打電話都不接 傳簡訊也不回   我去奇摩克服客訴也沒有回應 只有封鎖他而已  那我這樣怎麼辦  我不想白白浪費4千塊  我想問這是詐騙嘛 ??   我也有去消保會申訴 可是我已經等了4天了  都沒有回應  是還要在等嘛 ??
瀏覽:493
日期:10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