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12 | 最近登入:107-3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目前居住在剛新立的社區型房屋,最後面邊間屋主把房子規畫成出租套房,近日私自在迴轉道公有地上,畫停車位和搭設採光罩,屋主主張不會影響到他人,大家也都可以停車,堅持不恢復原狀,但房子屋主是要出租用並不會居住在此社區,大部分住戶擔心後續會產生其他糾紛,希望屋主恢復原狀,請問這適用竊占罪或侵權嗎?有甚麼方式可以處理?
瀏覽:816
日期:107-05-31
各位律師你好,有些問題想請問 本人在2013年6月24日由公司外派至國外出差調整測試設備,2013年7月8日公司設備發生爆炸。造成小腿開放性骨折與局部燒燙傷,目前已經動兩次手術,根據勞基法的薪資補償與醫療費公司都有支付,但公司的態度和不聞不問讓人不滿。 我手上只有公司更改設計和爆炸現場的照片,公司也承認錯誤但只有口頭上。 我想詢問的問題: 1.如果要以[業務過失]提告是否會成立 ? 以及半年時效是到甚麼時候 ? 2.以民事[侵權]求償大概多少才算合理 ? 3.刑事民事上還有甚麼可以提告的? (目前確定須休養1年,後續還要開刀,膝蓋狀況不明。生活起居上的不便,讓人很痛苦。)
瀏覽:1094
日期:10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