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01 | 最近登入:103-15-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因和遠傳電信有限公司與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有消費糾紛,也有向台北市消保官進行申訴,因第一次與兩間公司協調不成,有向台北市消費者保護中心提起第二次申訴,台北市政府有寄開會通知單過來給我,請我2/6到消費者服務中心開會進行第二次協商,因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件,對於法律上的問題也是一竅不通,想問說當天是不是可以委託律師陪同前往開會?
瀏覽:771
日期:103-01-15
如果委任律師一同前往,需要負擔什麼費用嗎?那此次開會雙方未達成協議的話,直接委任律師對有消費糾紛的兩間公司提出訴訟的話,費用上怎麼算呢?
瀏覽:602
日期:103-01-15
因在去年3月份的時候向遠傳電信公司的直營門市購買一支全新HTC蝴蝶機的手機空機,結果購買沒幾天之後手機就出現問題,於是我又送回原本的門市維修,當遠傳電信門市通知我手機已經維修好去拿的時候,門市的人員跟我說是換一支全新的手機給我使用,我原本也是這麼相信他們,結果手機拿回去的當天晚上就出現很大的問題, 1.相機功能無法使用 2.通話功能也無法正常使用, 多次向遠傳電信公司及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反映這些問題,結果這兩間公司一點解決誠意都沒有,總是要叫我送去維修,又不能跟我保證手機不會再有問題,然而遠傳電新重是情發生到現在,只打過一通電話來詢問,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們想解決問題的誠意 我想問的是,如果要對他們兩間公司提出告訴,勝訴的機率有多高,可以要求他們賠償嗎?
瀏覽:441
日期:10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