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楊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1 | 最近登入:103-15-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  如我之前所敘述的,已收到刑事傳票,但他是要我到法警室報到,並非要開庭, 這樣子我還有機會可以聲請院外戒癮治療嗎?? 難道法律一點人情也沒有嗎??一點機會改過也不肯給嗎? 抗告駁回至少也要給個駁回理由吧!
瀏覽:474
日期:103-01-15
我因為二級毒品案件,到警局做筆錄,驗尿…事後被檢查官裁定觀察勒戒,我是初犯,也有在五日內向法院聲請過能否以院外戒癮治療代替勒戒觀察, 但沒多久收到刑事傳票,備註上是執行觀察勒戒…這樣是表示聲請失敗嗎??可在提出抗告嗎?? 因為房子是租的,家裡有兩個小孩要顧,一個十歲但他是過動兒,目前每個月都要看醫生也需吃藥控制,還有一個只有一歲,家中老公婆婆都要工作沒有人可照顧小孩子,本身自己也正在服社會勞動! 所以想請教您,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請幫幫我!
瀏覽:591
日期:103-01-14
律師您好: 因為二級毒品案件,到警局做筆錄,驗尿…事後被檢查官裁定觀察勒戒,我是初犯,也有在五日內向法院聲請過能否以院外戒癮治療代替勒戒觀察, 但沒多久收到刑事傳票,備註上是執行觀察勒戒…這樣是表示聲請失敗嗎??可在提出抗告嗎?? 因為房子是租的,家裡有兩個小孩要顧,一個十歲但他是過動兒,目前每個月都要看醫生也需吃藥控制,還有一個只有一歲,家中老公婆婆都要工作沒有人可照顧小孩子,本身自己也正在服社會勞動! 所以想請教您,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請幫幫我!
瀏覽:605
日期:1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