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l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2-02 | 最近登入:103-0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外婆前兩年過世,外公由我一位離婚回來的阿姨照顧,她也是我外公最喜歡的女兒。 所以外公的證件財務都由阿姨處理。前幾天跟母親回去探望外公,才由親戚口中得知一年多前外公土地及房子都已過戶於阿姨及表弟名下,因分配不均,阿姨跟表弟為這件事爭吵,但還是由強勢的阿姨拿到三分之2,表弟分到三分之1。而我母親一分都沒有。 他們都沒跟我們說,是由舅公為我們抱不平跟我們訴說。連外公住院開刀都沒有通知我們。 我母親不是我外公親生,從小就對我們冷淡,我想這也是不分我們的原因之一。 但外公的土地跟房子也是跟我外婆一起努力打拼才有的,一分都沒留給我們畢免太絕情。 我母親也傷心失望,不想跟他們爭取。但我就是想為母親爭取應有的權益。 目前外公身體極差,由外勞照顧,阿姨得到後在大園買了房子,現在變偶爾才回去住。 我想去聽外公親口說是否真的過戶,不給我們任何一分 阿姨陸續在賣一些土地了,我想請問律師們我可以做什麼動作及主張什麼權益,以免阿姨陸續將土地財產清空。
瀏覽:901
日期:10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