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mil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3 | 最近登入:103-2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由法定 感謝房律師的回覆!! 但仍想請問... 1.房產價值超過債物,但依目前狀況無能力清償,為避免法拍,是否可不辦理限定繼承?待繼承債務後再自行與銀行協議償還方式? 2.若一人繼承時,其餘人一定要辦理拋棄繼承嗎?有無其餘處理方式? 3.協議書如何寫?可否寫"若違反共同約定事項,其餘人等可收回其應繼分之繼承權,並要求賠償..."之類的內容?或者您有更好的建議? 感謝費心!!  
瀏覽:826
日期:103-03-21
律師您好~ 日前父親過世,經查詢其留有土地、房產等不動產及銀行之負債,遺產繼承者有母親、姐姐、本人及弟弟共4人 請問.... 1.若至法院申請限定繼承,房子會先被拍賣,償還其負債後將剩餘金額做遺產分配?還是經核算有剩餘遺產可分配時,即由4名繼承者共同繼承遺產及負債?若是前者,想留下房子的情形下,該如何主張繼承? 2.若想由1人繼承後再行分配贈與,可協議遺產分配時註明即可?或是其餘繼承者必須辦理拋棄繼承? 以上,煩請幫忙,謝謝!!
瀏覽:826
日期:10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