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慶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04 | 最近登入:108-22-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事發我駕車送貨在停等紅燈時,後方突然有一輛機車追撞我,我下車查看後與對方說有沒有事,要不要叫救護車,我手機拿起來要報警時,對方就起身,對方說趕著要去載孫子,都還沒報案,對方就先自行離開了,因為我當時還在出外勤,看著對方走掉之後想說車子也沒事就離開了,事隔一天後對方居然打電話給當地里長,要里長到公司詢問事後賠償,請問當下對方算是肇事逃逸嗎?是的話公司是否還是要賠償對方就醫治療的金額?
瀏覽:326
日期:108-01-21
隨意更動他人忘記登出的帳號,但是沒有動用到實質金錢領域,純屬更改遊戲中的遊戲幣,有確實的造成損毀,在公開場合道歉的過程中,當事人的友人又有叫囂說用公開的方式和解沒有結果,要用私下解決的方式(如毆打之類的)易圖明顯。 請問在法律上,隨意更動他人遊戲帳號造成損毀,應該歸類在侵占、損毀 還是妨害電腦使用呢?而當事人的友人之行為是否明確的構成恐嚇罪(公開場合見證人含兩人以上)。
瀏覽:1023
日期:10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