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柏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4 | 最近登入:105-20-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想請問律師大人,現在還有所謂的軍法嗎? 我是一個有毒品案底的回役兵,去年11月剛服刑滿期回來, 今年1月25日回役當兵,因為放年假和朋友出去喝酒, 一個衝動沒有把持住就又碰了,收假回來驗尿沒有過 我吸食的是安非他命,之前的案底也都是安非他命 我想請問律師大人,像我這樣的狀況會被加重量刑嗎? 我在驗尿之前就有先向隊長坦承,且第一次驗尿是過的, 那我這樣我有可能申請緩刑或是等退伍後在執行嗎? 麻煩熱心的律師大人指點迷津!
瀏覽:2323
日期:105-02-16
我是因毒品案被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算是累犯, 我想請問如果超過應到執行日沒去執行的話,還能夠聲請勞動服務嗎? 因為找到了工作,而且剛做不久,這樣的話聲請勞動服務會過嗎? 第二個問題是,應到執行日沒去報到,是會再通知一次呢?還是就直接通緝了?那發布通緝的時間大概多久? 第三個問題是,當初被抓的時候,有扣押我一隻手機,現在我有收到具領單,那去領的話有期限嗎?超過具領單上所說的10天去領是否還領得到? 因為我有點急,還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不好意思,麻煩了!!
瀏覽:793
日期:10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