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8-04 | 最近登入:103-28-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親愛的律師大人您好 我父親已去世多年, 年輕時出資幫家裡買了塊農地, 當時就是登記在父親的名下, 老人家於多年前過世, 直到上個月我才將父親名下的農地辦好手續繼承下來, 但這塊農地其實從父親在的時候就一直是無條件給大伯在老家耕作, 現在大伯也過世多年, 是由我的堂兄在耕作. 我想問的是, 我現在繼承這塊農地, 但與我戶籍地不同, 我住台北, 農地在南投埔里, 那塊農地我也沒租賃合約, 如果置之不理, 未來處置時可能會有什麼問題? 我該要採取怎樣的行為來確保我的權益不會受損? 我想要處置或收回這塊農地, 對方能有怎樣的權利? 附帶一提, 我知道這塊地沒地上物, 就只是種水稻或筊白筍而已.
瀏覽:1411
日期:103-04-28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有簽訂租約?或者純粹是無償供其使用借貸? 沒有租約, 一直是提供給老家無償使用, 也沒有過任何協議, 就是任其耕作我們置之不理, 目前是這種情形.
瀏覽:1411
日期:10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