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vonn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5 | 最近登入:103-13-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們好: 最近在某仲介簽訂了一間中古屋,原本五萬元的斡旋金在簽訂不動產買賣契約書後,自然也轉為了訂金!簽約當天,壓了兩張房子價格的本票,要在7/5日前繳清!我本來就是要買,也很喜歡那間房子,所以就簽了本票! 但是日後去看房子,發現漏水問題(房屋現況的有無滲漏水選項是勾否的),天花板大面積滲水,地上也留了一灘水...仲介是說因為大雨從沒有封住的冷氣孔灌入,可是我看了冷氣孔的位子,上方有超大遮雨棚,大雨怎麼下是絕對下不到仲介所說的那個冷氣孔的! 於是我請了熟識的水電師傅去看,師傅說造成漏水是因為樓上陽台造成的....可是售屋主只重新粉刷有水痕的地方,漏水的問題依然還在.....所以現在,我傾向不買了,五萬元被收走沒關係,但問題在那兩張本票,請問本票的金額還是要依約負嗎?還是我要賠償多少呢?若可以節約的話,仲介費還是要給嗎?
瀏覽:957
日期:10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