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如如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5 | 最近登入:103-2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教律師們, 經過這段時間的了解,二舅有保留相關交易的文件,不知該怎麼進行主張房產是借名登記。可否請指教?又這樣的訴訟案件,對有繼承權的這些曾孫會有何影響? (曾孫輩的都沒有去做繼承的登記)  
瀏覽:646
日期:103-06-20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由於當初沒有保留任何可證明房子是舅舅買的資料,所以才衍生出所列問題。不知您對所提問題有無更好的建議?  
瀏覽:646
日期:103-05-28
您們好! 先把案件說明一下: 二舅用外婆的名義購入房產,現在外婆過世了,房子變成了遺產,大家都認為房子是二舅的,理應給二舅繼承。而二舅想把房子直接給他的大女兒繼承,免去以後還要有繼承或贈與的問題。因此,爺爺、兒子輩、孫子輩,除二舅的大女兒外,全部都拋棄繼承,目的就是把房產過繼給二舅大女兒。沒想到法院來函通知,二舅早年已經給其他親棄收養,沒有繼承權。所以他的女兒也沒有繼承權。現在只能由尚未拋棄繼承的曾孫輩來繼承,繼承後再把房產贈與給二舅的大女兒。目前有繼承權的曾孫共有七位,但其中五位不願意配合做這件事情,且拋棄繼承的期限也過了。 請問: 1. 我女兒是曾孫,若配合做繼承再贈與,有沒有什麼風險或未來的影響需要被考慮? 2. 其他曾孫都不願意配合的情況下,該怎麼處理? 3. 還有其他可以解決的辦法嗎?
瀏覽:646
日期:10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