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am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8-05 | 最近登入:103-1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太太與同事前陣子,有曖昧關係, 兩人有使用line通訊軟體聊天,但沒有發生性行為, 通訊內容有示愛的文字,文字內容我有截圖備份, 太太與太太同事的聊天內容都已被他們刪除, 因我有動手打太太同事,太太同事目前已提告傷害罪, 做筆錄時,有要求申請太太同事與太太的line對話記錄, 以證明我是因太太同事妨礙家庭,導致我義憤而動手打太太同事, 想請問律師,我能否向太太同事提出妨礙家庭罪, 來要求太太同事撤銷對我的傷害告訴?
瀏覽:1039
日期:103-07-09
因為太太與前同事精神外遇,我得知後動手打太太同事, 太太的前同事已正式提告,告我傷害,我有以下證據, 能否向檢察官以及日後上法庭時,為自己辯護,以及如何辯護才能降低傷害刑責? 整起精神外遇事件只保存片段文字內容,內容有提到兩人互相示愛的文字, 以及前同事與我的對話簡訊,內容有前同事提到與我太太是逢場作戲、要我不要太認真等字眼, 我能否主張動手打人時,是出於義憤,因為從我發現這件事情到,動手打人整整三天,都沒有接到太太的前同事道歉,太太前同事確實知道我已經知情,卻都未表示歉意,而我去找太太前同事(要求刪光太太傳給她的照片)時才忍耐不住出手打人。  
瀏覽:1462
日期:103-07-09
太太今年五月被我發現與公司同事有親密的line通話記錄, 但當下記錄被太太刪除,只剩下不到五十字的對話記錄截圖, 內容有太太與同事互相表露愛意的字眼, 太太同事在這件事情被我發現之後,完全沒有一點歉意, 甚至在與我通話的過程(有文字記錄)表明只是與我太太「逢場作戲」, 太太與同事在通訊的過程因為有互傳照片, 我擔心被太太同事拿去利用, 而到太太公司樓下去要求太太同事刪除照片, 再刪除之前有瞄到太太同事也已將對話記錄刪除, 當下想到太太同事玩弄我太太感情,氣憤動手打太太同事, 動手當天,對方立刻報案告我傷害, 當天有去警局,獲得對方口頭答應不提告, 但當時不知道必要簽署和解書放棄提告權利。 隔天,太太接到同事的父親來電家中, 說太太同事牙齒被打歪很嚴重(當下在警局時,驗傷單似乎沒記錄這部分),要我表現出誠意(暗示要高額賠償),不然要讓我好看。 太太表示,太太的同事曾經親口說同事父親是流氓, 因為太太同事家庭背景不單純,加上在電話中被恐嚇,所以沒有去進一步談何解, 目前對方已經提告,也做完筆錄, 請問能否就太太同事勾引我太太、介入我的家庭、破壞婚姻這部分,去向法官爭取緩刑?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方式能處理?
瀏覽:823
日期:10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