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我不是小鮮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6 | 最近登入:106-15-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被公司主管半夜傳LINE 「這輩子不會放過我,也不會讓我好過, 別怪我翻臉無情,絕對不會放過我。」...等句   我已經報警告他恐嚇了 但是恐嚇到底有沒有成立警察給我的答案卻很模糊 讓我很害怕會不會告不成 反而造成他變本加厲的攻擊我?   另外民事的部分 警方跟我說到時候我得具體提出我的損失 才有辦法求償 可是公司中爾虞我詐造成心靈的損失真的很難量化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瀏覽:416
日期:106-03-14
是這樣的...A男83年次19歲,A女84年次18歲,兩人與B女是同學關係。三人平日關係良好,時常共同出遊。五月初時A男與B女結交為乾兄妹,平時下課後會到B女家遊玩,會請A女吃早餐並騎車載A女回家。有一段時間,A男會要求與A女睡下午覺。A女或有猶豫,但仍會讓A男"抱著"A女睡個1~2小時。期間B女皆在場,A女無表現明顯不悅,A男與A女也沒有發生任何性行為。直到5/13,A女"首次"表明不想被抱著後,雖A女表示仍接受睡下午覺,但兩人之後就沒有再睡過。直到約2~3禮拜前,A女斷絕與A男的乾兄妹關係成為普通朋友後,兩人便無其他親密的互動。而三人互動仍然良好,A男雖不再請A女吃早餐,但應A女要求,仍會載A女回家。而然A男不甘A女忽冷忽熱,偶爾會傳訊息至A女手機敘述心情,但A女不堪其擾,感覺很"煩"。最後A男表示很抱歉,以後不會再講什麼,希望過去的事就算了,但A女仍認為"就像殺了人後才道歉一樣"兩人又因此吵架。5/29A男在FB上收到A女的男朋友(簡稱B男)指責"A男騷擾A女並毛手毛腳",並恐嚇會找"學長泡茶"和"車友緊盯",A男表示願意好好解釋,在FB上也沒有激動回應。但最後仍不堪B男恐嚇,也打電話與B男嗆聲。事後直到6/1周日,A男與B男相約和解,並表示互不計較此事。但A女家長知道此事後,認為A女受到騷擾,要和A男追究此事。尤其是曾經"抱著睡覺"的事,A女家長完全不能接受。而A女則哭訴並否認乾兄妹關西,表示是A男硬上。且找B女作證,共指A男行為失當,造成A女身心不舒服與心裡陰影。想請問,若A男有"文字訊息紀錄"證明兩人曾是乾兄妹關係,而持續兩周的睡覺期間,A女皆神智清醒,也未受到言語或行為約束。且直到A女表示希望停止後,A男即沒有再要求A女共睡下午覺。(1)A男與A女睡下午覺需要負擔法律責任嗎?(2)B男與A男,是否都犯了恐嚇罪?(3)斷絕乾兄妹關係後,A男敘述心情使A女很煩,是否算是騷擾?(4)此事件是否有觸犯其它相關相關法律問題?本人第一次遇到這種糾紛,實在不清楚如何處理,還請各位不苛指教....非常感謝!
瀏覽:840
日期:10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