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瓶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6 | 最近登入:103-2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今年28歲,我女朋友17歲。 我和我女朋友兩情相願下發生了性行為... 一個月後我女友因為肚子痛...家人帶他去看醫生,才知道子宮外孕。 他家人很生氣的找上我...當天晚上找我出去,帶我到他家說要談事情。 他父親帶我到他家後,馬上關上門 拿起疑是鐵管都西要往我頭上打,但是我用手去擋住,那一下很大力 鐵棍都彎了!之後還用拳頭狂打我頭部、臉、身體.... 之後我叫我家人來與女方家人談...談到後面決定等女生開完刀之後 調養完再來談和解條件。 隔天晚上半夜他父親又打電話給我,說要到我家,我們原本以為是想談和解事情,所以我和我家人等他到... 沒想到他是要帶我出去談! 他父親帶著我 和我家人到某間醫院樓下... 之後又出拳打我頭部、鼻子、嘴巴  還用腳踢我鼻子! 這兩天,女方的父親,口出三字經、恐嚇我(說要找兄弟打我,還說要打斷我的腳,甚至說要打死我) 我想請問律師,我和我女友兩情相願,我女友滿17歲與我發生性行為,如果走法院,我構成什麼罪?  另一問題:我能告他父親什麼罪?
瀏覽:530
日期:10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