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鄭小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0-07 | 最近登入:103-1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由於我目前滿15歲,外出打工算是童工,那童工沒有勞健保嗎?從我6/17開始在那邊上班,一直到7/5離職這段期間我都沒有勞健保是對的嗎?
瀏覽:616
日期:103-07-12
我從6/17開始在飲料店上班~7/5,7/5我被開除,因為我在店裡說某某飲料很難喝,結果被老闆娘聽到,所以我當天就被開除了,然後我再社群網站罵我們公司說"換工作    終於不用看臉色工作   沒經驗不會開店就等著倒"但是我並沒有直接說我的公司名稱,後來被老闆和老闆娘看見我的文章包含之前的,之前我在社群網站說"老闆瘋了  每天都開除一個  然後一直買一送一    變態 "結果它們說我商公司名譽,後來我禮拜一(7/7)去還制服順便領薪水,他們要我把家長請去領薪水,結果我把我的家長請去,他們跟我的家長講了我在社群網站的文章(重點我認為我沒有直接提起我們公司,但是老闆娘認為大家都知道我在哪裡上班所以就認為我傷害公司名譽),當天我也沒有領到薪水,它們說我商公司名譽所以要跟股東討論我的薪水,要過2天才能給我答覆. 我想問的事..我沒有直接提說我的公司是什麼名稱這樣有傷害公司名譽嗎?再來我沒有領薪水這樣是什麼意思?
瀏覽:578
日期:10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