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3-07 | 最近登入:103-23-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我最近碰到的問題如下: 我們近期要與加盟總部解約,總部的負責人先有在line裡面寫說原本簽約的本票50萬,因雙方是算未達共識所以要解約,所以不會跟我們收這50萬,後來到我們店裡講了一堆事情後,說解約前只需要把我們開店時購買的桌椅尾款,還有研磨咖啡機的尾款付完,就可以解約了,在這個同時,我要求他出示他當初向開元這間公司購買研磨咖啡機26萬元的憑證給我們看以證明我們的確也是用26萬跟加盟總部購買,總部負責人堅持他沒有義務要提供給我看,我回她說"那我怎麼知道你真的是用這個金額買進的,是否從中你也有賺我們的錢?"他還是堅持不提供且要我自己蒐證能購買到更便宜的證據;過了幾天後他跟他的配送司機說上周二是配送我們貨的最後一天(但我們還沒有解約,也就是說他如果真的提前停止配送,等於在我還沒解約前就斷我貨,依照這點他是否也違約在先呢?)後來電話溝通後他說他會一分一毫都跟我們算清楚,例如技術費甚麼的,我的問題來了,當初我們加盟他也是有付技術學習費10萬元,他還有甚麼資格跟名義跟我們討甚麼技術指導費,另外如果他隨便亂加名義要我們多付他錢,這樣合理嗎?如果我認為不合理,不支付,我會需要吃上官司嗎??
瀏覽:969
日期:10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