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程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7 | 最近登入:103-0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感謝林律師的回覆 所以依照您的經驗 針對這種案件 若與對方訴訟A方是否有機會勝訴能得到地上物的 補償金呢?或是這種案件 基本上都是屬無權占有??基本上不會有勝訴的機會 若敗訴 是由敗訴方支付裁判費等費用嗎??  
瀏覽:7487
日期:103-09-04
家中土地原本是家父A與叔公B共同持有,因叔公欠款於債權人C 因無力償還 導致此土地的1/2部分由C取得 目前A與C已完成土地強制執行分割 法院已判決下來 但目前衍生一個問題 在C取得的分割土地內 有A原本的地上物 C要求我們要拆屋還地 想詢問律師 針對這種分割完地上物的問題 A是否可以要求C賠償地上物的損失 還是A本身就得拆屋還地歸還於C 由於此地A原先也持有一半 只是因為法院的判決 導致這塊地目前所有權都是C的 並非是我們無權占用C的土地 謝謝律師們的回答
瀏覽:7487
日期:103-09-03
關於清償部分 可以直接前往代書那邊處理嗎? 債務人約我直接到代書那邊 給他現金 屆時直接請代書寫撤狀函 不知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代書是否會處理?還是正常都是交由律師處理呢?
瀏覽:942
日期:103-08-12
家中因有一塊土地 進行分割  法院判決下來 我方勝訴 分割方式依照我方提出的訴求分割 但需補償另一持有人一筆10萬元的差價想請問此筆差價該如何給予對方? 目前對方已提出申請查封部分 若將此筆差價歸還於對方 對方是否就得進行撤銷動作??若以匯款方式給予 對方屆時不撤銷告訴 該如何處理?? 是否能透過法院將此筆差額交付給對方呢??
瀏覽:942
日期:103-08-02
主旨:請派員鑑定如附表所是不動產之價格,並於本函送達之翌日起20日內將相見估照片上傳維護致司法院鑑估報告圖片管理系統後,按副本人數會送鑑定報告書....等俾利本院另行通知債權人,債務人及抵押權人陳述關於鑑價之意見 我想詢問 我們這邊是債務人 這個應該是債權人申請查封是嗎? 這樣我們這邊需要有什麼動作嗎?另外我們這是因為土地分割後衍生的問題 法院已判定如何分割 那他這樣申請查封是合理的嗎??
瀏覽:2194
日期:103-07-24
回覆 axin 的發言內容: 您好︰ 首先,請您先釐清法院來函「附表所示之不動產」是分割前之地號,亦或是分割 ... (恕刪) 你好 土地分割後 需給債權人一筆金額 這筆金額尚未給 應該是此原因導致債權人申請查封 想詢問如果要給債權人這筆金額 應該如何給予 或是透過什麼方式給予呢?? 債權人若收到此筆金額 理應退回查封嗎? 謝謝!
瀏覽:2194
日期:10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