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7 | 最近登入:103-04-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想再請問,其中一個案件,是關於他家人告他偷錢, 他說他沒做過,但當時覺得跟他家人打官司打不過 所以他選擇自白認罪,判決書也早已出來, 可是,最近他家人有去監獄看過他,說要撤銷這個案件 他總共有七個案件,現在已在監獄服刑,還有可能撤銷嗎? 已經判決下來的案件,還可以撤銷嗎??
瀏覽:646
日期:103-08-04
律師您好,想請問一下 我有個朋友犯了七件盜竊案 他總共有三份判決書 第一份在103/03/28發出主文為: 共伍罪,均累犯,各處有期徒刑參月,如易科罰金 ,均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應執行有期徒刑壹年,如易科罰 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 第二份在103/04/29發出主文為: 累犯,處有期徒刑伍月,如易科罰金,以新臺 幣壹仟元折算壹日。又犯竊盜罪,累犯,處有期徒刑陸月,如易 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應執行有期徒刑玖月,如易 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 第三份在103/06/30發出主文為: 累犯,處拘役肆拾日,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 元折算壹日。 照字面上看來第一份判一年,第二分判九個月,第三份判40天 想請問一下第一份是五個按件一起判,但第二個按件明明在第一 個判決書中就有出現,為什麼又要再一個判決書呢? 第三個按件是別的,他到底總共被判多久呢? 其實在7/6有私底下問過監獄人員,監獄人員是說再三個月就 差不多可以出來了!可是最近收到他寄給妹妹的信,上面都 是寫需要再三年,因為是朋友不是三等親內無法見面 想請律師幫忙分析,到底這樣是被判多久?
瀏覽:646
日期:10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