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志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7 | 最近登入:103-3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當我指出3樓的摔傷事實卻跑去5樓~女方卻無法答辯~連站在女方那邊的檢察官也無法提出意見 以及抗辯也沒質疑  這代表他有說謊嗎? 這事要惡意加重男方的刑責行為嗎? 女方又跟自己的媽媽開口要跟男方講說要100萬~媽媽追問之後~都要過問這位神棍 請問這是第3者利用這個假傷害要來敲詐勒索的行為嗎?
瀏覽:754
日期:103-07-30
男方在5樓上嗚住她的嘴要跟他好好談關於神棍之事 男方放開之後女方卻說一句(是你自己不要我的) 女方就下樓到3樓找鄰居說有人傷害他 男方走到3樓之後女方拉著男方不讓男方走男方要走 女方硬拉著不讓男方走男方硬要走下樓梯 女方跟隨摔下樓梯才肯放手 女方有開診斷證明書驗傷 但是起訴書缺都寫在5樓發生~把3樓的傷寫在5樓 男方嗚住嘴會有事嗎? 起訴書是傷害事件起訴的
瀏覽:366
日期:103-07-27
我在5樓嗚住女方的嘴 只想跟他談論關於神?之類的事情 叫女方不要講這麼大聲我就放開了女生說一句(是你自己不要我的) 就衝下去3樓找鄰居說有人傷害他  後面我跟著隨著下樓到了3樓 女方在3樓堵我拉著我不放 不讓我走 我硬要走女方硬拉著不放 我硬走下樓梯女方跟隨就摔下樓梯才肯放手   之後女方去驗傷開診斷證明書~說我傷害他又說我嗚住他的口鼻又說我使他造成臉部肩部腳挫傷 女方卻都寫在5樓上 但是我有指證為什麼3樓的傷跑去5樓上 請問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瀏覽:754
日期:103-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