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aS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7 | 最近登入:103-12-1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您好 目前我已離完婚,法院也判決監護權為我單獨行使 我上網查一些有關姓名條例的資料, 裡面有提到要幫未成年子女改母姓可依父母離婚下去做申訴, 法官會以子女利益為考量做裁定, 想請問一下所為子女利益是指甚麼??
瀏覽:280
日期:103-11-12
您好 我最近的監護權官司判決已經下來了, 小孩(女)的監護權為我單獨監護, 我現在想幫小孩改我的姓氏, 男方部分沒有重大前科,就一般的上班族.. 想請問一下,我可以單方幫小孩改姓嗎?? 還是需要由對方同意或訴訟才行呢?? 今天有到戶政事務所問,戶政事務所的人是說需要對方同意或法院判決才可以辦理,但上網看了很多人在討論這種東西,有的人說不需要經過對方同意就可以自行更改,也有人說要雙方同意... 所以不知道說現在的法律規定是什麼呢??
瀏覽:2229
日期:103-10-20
我想請問,我有一個目前4歲的小孩.. 最近想要送他到日本去念書 但聽說如果就算我是單獨監護.. 然後我已經把小孩帶到國外 對方也可以提告我侵犯他的探視權 這樣我會因此喪失單獨監護的權利嗎??
瀏覽:1485
日期:103-07-31
那如果小孩出國念書前就先告知對方這個訊息 也把聯絡的方式及地址都給對方.. 這樣對方提告我侵犯他的探視權有辦法成立嗎??
瀏覽:1485
日期:10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