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文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8 | 最近登入:110-1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9 篇文章
1月初,在網路買了一台"標示使用一週"的3c產品.但是收到物品卻發現是 2年前制的機子! 詢問賣家卻得到實際使用不到7天才會寫使用不到7天 若我不滿意可退回. 物品退還了,請求賣家退還款項卻無消息. 賣家說我無法告他詐騙侵占.若是我真的告了,他可以告誣告   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  
瀏覽:814
日期:104-01-30
日前,在拍賣網站買了一台3c產品,賣家說機子使用不到3天.但是收到的機子外盒為2012年制.寄還賣家請求退款卻無消息.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讓賣家退款 ? 
瀏覽:453
日期:104-01-25
日前寄出一項物品後對方就無法連絡了,寄出存証信函要對方歸還否則要告侵佔,回函卻是無此地址 ... 請問接下來的動作要怎麼做比較好 ?  這算侵佔還是炸騙 ?   
瀏覽:527
日期:103-10-15
日前與人 平板換手機 - 交易糾紛,簡訊記錄如下 對方 : 留了郵寄地址與電話姓名 我 : 已寄出,你的郵寄訊息 對方 : 我明天早上有收到會立刻寄出,因為我的手機是新品我要確認你的平            板是否為良品 對方 : 剛有打去郵局問過,包裹寄送不會電話通知,所以你要將平板退回或是          請郵差聯絡我,你的手機我已經包好了 ===================================== 確認對方已收到物品後詢問郵寄訊息沒消息,電話聯絡也不接 ===================================== 我 : 你好,交易前就說好雙方互相寄出,致電聯絡詢問寄出訊息為何轉入語音       信箱.若仍未有聯絡資訊將採取自保措失.謝謝. 對方 : 你平板我寄還給你  我 : 你按結標和我交易,又急著要我寄出,現在一通簡訊就要寄還平板,寄出的       運費與我的時間你要負責嗎 ?有事情可以電話聯絡,況且寄出後一直聯絡       不到人,若你以這種方式處理事情,我一定提告,謝謝! 對方 : 你平板連運費還你 我 : 物品寄出與拍賣內容無異,事情未給我一個好答案,物品我會拒收.並提告       這幾日工作損失與精神損失 接著對方就語音信箱 ,電話聯絡不到人 請教這種若寄存証信函 , 告知對方寄還物品對方仍然不理不踩  該告詐騙或侵占 ? 
瀏覽:496
日期:103-09-10
甲方跟乙方交易,甲方簡訊告知物品會寄出,但一直沒有消息。 乙方寄了存証信函也是沒有回應! 乙方真的不能走刑事告詐欺或侵佔?只能往民事路線走 ?
瀏覽:547
日期:103-09-06
日前在拍賣網上刊登 平板換手機訊息,一位買家來我的頁面下標 買家收到物品隔天,就傳來一封簡訊告知不換了 3日後此買家完全關機,我的平板也沒消息了 不知我可告此買家侵佔與何種罪名 ?會不會有誣告的問題 ? 感謝告知!謝謝!
瀏覽:801
日期:103-08-20
日前與人交易糾紛,簡訊記錄如下 : 對方 : 留了郵寄地址與電話姓名(恕刪)我 : 已寄出,你的郵寄訊息對方 : 我明天早上有收到會立刻寄出對方 : 剛有打去郵局問過,包裹寄送不會電話通知,所以你要將平板退回或是          請郵差聯絡我,你的手機我已經包好了確認對方已收到物品後詢問郵寄訊息沒消息,電話聯絡也不接我 : 你好,交易前就說好雙方互相寄出,致電聯絡詢問寄出訊息為何轉入語音       信箱.若仍未有聯絡資訊將採取自保措失.謝謝.對方 : 你平板我寄還給你 我 : 你按結標和我交易,又急著要我寄出,現在一通簡訊就要寄還平板,寄出的       運費與我的時間你要負責嗎 ?有事情可以電話聯絡,況且寄出後一直聯絡       不到人,若你以這種方式處理事情,我一定提告,謝謝!對方 : 你平板連運費還你我 : 物品寄出與拍賣內容無異,事情未給我一個好答案,物品我會拒收.並提告       這幾日工作損失與精神損失 接著對方就語音信箱 ,電話聯絡不到人了 請教遇到這種問題我是先寄存證信函還是直接提告 ?這幾日為了他的事生活品質都下降了,可以告詐騙附帶民事賠償嗎 ? 
瀏覽:924
日期:103-08-20
請教 無敵的勇公 :   對方後來有說要寄還,但是我要合理的退貨理由,這樣還可告 詐欺 嗎 ?  謝謝 ! 
瀏覽:801
日期:103-08-20
日前與人交易糾紛,簡訊記錄如下 對方 : 留了郵寄地址與電話姓名(恕刪) 我 : 已寄出,你的郵寄訊息對方 : 我明天早上有收到會立刻寄出 對方 : 剛有打去郵局問過,包裹寄送不會電話通知,所以你要將平板退回或是          請郵差聯絡我,你的手機我已經包好了確認對方已收到物品後詢問郵寄          訊息沒消息,電話聯絡也不接 我 : 你好,交易前就說好雙方互相寄出,致電聯絡詢問寄出訊息為何轉入語音       信箱.若仍未有聯絡資訊將採取自保措失.謝謝. 對方 : 你平板我寄還給你  我 : 你按結標和我交易,又急著要我寄出,現在一通簡訊就要寄還平板,寄出的       運費與我的時間你要負責嗎 ?有事情可以電話聯絡,況且寄出後一直聯絡       不到人,若你以這種方式處理事情,我一定提告,謝謝! 對方 : 你平板連運費還你 我 : 物品寄出與拍賣內容無異,事情未給我一個好答案,物品我會拒收.並提告       這幾日工作損失與精神損失  接著對方就語音信箱 ,電話聯絡不到人了  請教這種告 侵占或背信 告的成嗎 ? 若請律師幫忙費用如何計費 ? 
瀏覽:557
日期:10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