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i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8 | 最近登入:106-0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此事件是在2015年12月發生,全程台語,去拍攝A方車損狀況,B與A對話 A為對方母親 B為朋友 A和我這樣搞搞怪怪,你要我怎麼樣跟你講,看你這個女孩有搞怪沒,我跟你說今天不是這樣而已,我還要去你學校讓你更難看,像我好意問你說你有沒有第三責任險,你問我有沒有。 B對阿,我們之前也是想要問你們保險公司 A我現在是先問你的   A你為甚麼不要撞卡車撞死,來撞我兒子,你哪天你從橋頭橋墩撞下去,死亡,還可以請國家賠償,你媽可以領更多錢。  
瀏覽:279
日期:106-04-09
A與B車禍過後簽下民事和解,事後A向B要車損單(和解書未寫到,但談判過程中有談到B有說要給A車損單,後來才知道他把機車報廢,最後只要到報廢單)後來覺得報廢單怪怪的,A有向B提及會去查,跑去問監理站人員,事後B告A侵犯到個資法,不承認有授權A去查,最後連同監理站的服務人員被辭退還被罰錢,請問這要怎麼處理A才不會被判刑?
瀏覽:376
日期:106-04-07
您好,想問 我已住滿一年的雙人套房(我1人),之後會多加朋友(2人住一間),房東之前說要多負擔額外住宿費用,這樣合理嗎?有討論之空間嗎? ps.契約上無明顯規定,多一人就要多收錢。     水費房東負擔,其餘費用使用者付費
瀏覽:595
日期:103-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