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erce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8 | 最近登入:104-15-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 1. 房租契約由下個月才開始,但發現許多房屋的東西都壞掉了,告知房東都冷處理,是否可以解約不租了? 2. 這是經由房仲介紹的,有收取服務費,且房東也說房仲都有做過檢查,可以對房仲提告詐欺嗎?
瀏覽:393
日期:104-02-16
我父親已經退休了,他還有六個兄弟姊妹,有的還有工作,現在叔叔們要求我父親扶養費與有在工作的叔叔平均分攤,故以下問題,再請各位律師給建議. 1. 父親除了最低薪資的退休金外(母親有在工作,也是最低薪資標準),無任何收入,請問可以要求減免嗎? 2. 爺爺本身有農保,可以要求共同負擔家計嗎? 3. 我父親的姊妹是否也能一起進來扶養(有賺錢的都是女婿)?費用該如何分配? 4. 那我的薪資也要計算進來嗎? 以上,再請各位律師給點建議
瀏覽:471
日期:103-08-27
問題:因我父親時13年前跟親戚借錢,有簽本票和支票,目前不知還款多少,故想問問律師有何方式可知道. 1. 已確定有1/3是透過轉帳,且目前銀行存簿有保留. 2. 尚待確認的是透過支票與匯款給親戚的金額,目前知道支票的號碼,但利用匯款紀錄,因副本未保留,只能從對方戶頭知道明細,但對方不肯給,請問是否可以提出法律訴訟來知道是否已還清? 以上,再請各位律師提供建議,謝謝.
瀏覽:521
日期:10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