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8 | 最近登入:103-24-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小時候父母就離婚,我跟媽媽。 前幾天聽說父親身亡了,我想去辦拋棄繼承,可是我沒有死亡證明,沒有父親身分證號,沒有任何相關文件。 請問什麼文件都拿不到的情況下如何辦理拋棄繼承;我有小孩,辦理拋棄時可以連小孩一起辦嗎(不確定父親之後有沒有其他小孩,所以也不知道我的小孩會不會有繼承權)?
瀏覽:1196
日期:103-10-24
我住的大樓,數年前屋頂有重新施作防水,後來因為偷工減料,管委會正在打官司對廠商求償。 也因為偷工減料問題,這些年樓頂住家陸續出現漏水問題,而且一年比一年嚴重,住戶要求管委會修繕,管委會總是說等官司打完再修。 請問:1.樓頂是屬於公共空間,理應由管委會負責維修,管委會可以用官司為藉口不修理嗎?2.這幾年漏水越來越嚴重,裝潢也嚴重損壞,雖然管委會說勝訴後會叫廠商賠。 但如果敗訴或勝訴後法官認為室內內裝潢毀損責任不完全是廠商,那得不到賠償部份是否可以請管委會賠?3.台灣官司一打數十年也不奇怪,但頂樓漏水已是住戶無法忍受,請問住戶該如果處理,有什麼相關單位可以幫忙出面要求管委會修理嗎?或是只剩向管委會提告一途?
瀏覽:945
日期:10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