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9 | 最近登入:103-2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無故被打 我有驗傷 也有報警處裡 但是 警方訴說:要先做筆錄 才能看監視器畫面!! 但當下 我頭腦不清楚 所以車牌沒有記的很清楚 跟警方說明 他還是堅持 先做筆錄 提告 才看 監視器畫面! 我現在的問題就是 1:如果 告錯人 該如何 解決? 在來 被打隔天 毆打我的人 在他自己的臉書上 PO我本人照片 訴說:誰有認識我 說我亂講話 之類的言語 我也在這裡找出 毆打我的人 名子 交給警方 我二度寫筆錄 對他提告 我的問題是 1:他這樣 放我照片 在她臉書上 我可以告她嗎? 2:但 警方說 一件案件 只能辦理一次! 我的問題 麻煩律師可以給我個答覆 多謝幫忙!!
瀏覽:754
日期:103-09-20
 律師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無故被打 我有驗傷 也有報警處裡   但是 警方訴說:要先做筆錄 才能看監視器畫面!!   但當下 我頭腦不清楚 所以車牌沒有記的很清楚   跟警方說明 他還是堅持 先做筆錄 提告 才看 監視器畫面!   但 監視器 畫面出來 只有 車子影像 沒有 看到車牌!   還有 連我要求 我被毆打時的監視畫面 警方也說 店家不提供 他也沒辦法?   我現在的問題就是:   1:如果 告錯人 該如何 解決?   2:警方跟店家要求 監視畫面 店家能不給警方嗎?   在來 被打隔天 毆打我的人 在他自己的臉書上 PO我本人照片   訴說:誰有認識我 說我亂講話 之類的言語   我也在這裡找出 毆打我的人 名子 交給警方   警方也說 如果要調查 個人資料 也要先做筆錄 提告 才能調查   所以我二度寫筆錄 對他提告 但提告內容是傷害!   我的問題是   1:他這樣 放我照片 在他自己臉書上 我可以告他嗎?   2:但 警方說 一件案件 只能辦理一次!   我的問題 麻煩律師可以給我個答覆 多謝幫忙!!
瀏覽:2658
日期:10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