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ssi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10 | 最近登入:103-09-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剛租到一間雅房,才住三天,這兩天發現洗澡後房間就開始滲水,導致房間地板上積水,請教房東後,房東說可能是因為浴缸破裂,所以導致水滲到我的房間,要我不要用浴缸洗看看,看還會不會漏水. 房東說前幾位租客,並沒有反應有漏水,但又說曾經有漏水甚至還漏到樓下. 因為我有養隻小狗,地板溼溼的導致在地上走動時會弄得髒兮兮,長久下去恐怕會導致皮膚黴菌感染,因此我想問問看,這種情況是否能提前解約呢? 我知道可以要求房東修繕,但承租時房東已經表示這房子將來可能要改建或賣掉,因此像廚房都塌掉也沒修,打算加減租,所以我想房東應該不會修繕的. 因為目前已經繳了一個月房租及一個月押金,請問是否能要求返還押金及租金,還是有其他的解決方式呢? 謝謝您!
瀏覽:467
日期:103-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