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ooki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4-10 | 最近登入:103-12-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 雇主欠薪未償, 勞工局建議我申請強制執行, 請問強制執行可以幹嘛!? 我已經申請完了, 並且已經發核准下來了,勞資處也沒說接下來 請問接下來我要拿這張紙做什麼!!?
瀏覽:864
日期:103-11-12
您好, 感謝您的回答, 關於第二點因為之前我被前雇投保到他哥哥的公司, 並且是人頭公司(以去國稅局查並無任何資產), 所以這樣我的公司負責人等於間接變為他哥哥了嗎?, 雖然在勞工局勞資調解, 他是以他個人出面, 簽調解書, 這樣子公司負責人我該對應他還是對應他哥哥?
瀏覽:1856
日期:103-10-16
您好!我想請問: 因前公司歇業, 已去勞工局申請勞資協調, 前雇主答應今年3月歸還積欠工資, 資遣等, 但現已超過半年, 雇主也重新開一家新公司, 並且目前無意歸還工資, 我們前同事約好要去雇主公司再度協調, ,因為每次協調最後雇主都有變數, 而導致之前協調又不了了之, 所以這次我想要錄音, 請問協調過程我可以全程錄音雙方對話嗎? 因為我也會參與對話我可以不告知雇主我在錄音嗎?? 告知對方 對方恐會裝死不答, 不告知的情況下這樣可以當作證據並且合法嗎!? 然後有什麼幫助可以讓我們早點拿到積欠的工資或是給與雇主因有的懲罰? 謝謝
瀏覽:1856
日期:10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