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emi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11 | 最近登入:103-13-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今天11月13號凌晨開自小客車回家路上被臨檢酒駕  我是初犯  無前科 無肇事  酒測值0.45 被公共危險罪移送 中午在台北地檢署開完簡易庭偵訊完後  法警帶我領完私人物品就叫我可以離開了(無交保)目前在等地檢署的偵查終結結果我希望能夠被判緩起訴我在簡易庭偵訊過程中  表現出很後悔   檢查官問我警察筆錄是否屬實? 認不認罪?我也答屬實 也認罪!但整個庭訊就只是問我個人資料等 還有從喝酒到酒駕的過程 為什麼要酒後騎車之類的原因...我也屬實以告....但檢查官從頭到尾都沒跟我主動提到緩起訴的部份.....我當下也有沒主動提是否可緩起訴.....我就只有很單純的回答問題(但我回家後查了很多相關緩起訴資料  都說如果檢察官要判緩起訴會主動問你接不接受緩起訴  然後提出緩起訴的條件  捐錢或其他的  但檢查官從頭一直到我簽名後都沒主動跟我題到任何緩起訴的事....)因為這樣我現在真的很擔心會被判聲請簡易判決,以及留下前科檢查官如果要判緩起訴真的會當下問嗎? 還是不一定會問呢?我現在這樣還有可能能夠被判緩起訴嗎?  或是可以委由律師遞狀聲請有更大的機會呢? 麻煩大家回答了  謝謝 !
瀏覽:791
日期:10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