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高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4-12 | 最近登入:106-12-0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律師我爸騎單車急左轉與一名機車擦撞,現在等裁決,我們很有善意要幫對方機車修到好,請他給我們估價單,但對方說他才牽一個月新車,要求我們賠他一台新車。請問這合理嗎? 對方車只是車殼擦傷破損,說發車時怪怪的。 請律師幫我解答,非常感謝。    
瀏覽:343
日期:105-12-18
請問我爸三月中在路上被警察盤查,找到安非他命也被移送地檢署到現在都六月,都沒消息要開庭還是勒戒??打去地檢署問進度老是外出就是休假找不到承辦人員留電話也不回,想問說這種案件都那麼久嗎?程序是如何。 我和我媽被折磨快瘋了,只想能快點送去勒戒,請幫幫我吧,謝謝感恩
瀏覽:446
日期:105-06-03
不好意思請教一些問題。 1.家中么兒已經年滿28歲,且4肢健全,智商標準卻常常伸手跟母親要生活費,常說朋友家庭之父母都可以滿足其小孩生活富裕,因此也想比照其生活方式。但目前家庭根本無法供應他,父母親皆無工作,父親前陣子又發生車禍,需長時間回診做復健,家中頓失經濟來源,現因么兒常拿不到錢就要打罵母親,因此母親受到驚嚇不敢再回家,可他卻還不放過,轉找大姐詢問母親下落,大姊說不知卻反遭恐嚇與言語侮辱,甚至動手打人,大哥也是因為么弟當初要拿刀砍殺而搬離家中,偶而回去時機車還遭潑灑黑油,可屋主是大哥卻因么弟的所作所為無法回家,等於說家目前被么弟霸占著,還揚言不准我們回去那個家。如此行為舉止我們應該如何面對?有什麼法律途徑可走? 2.目前父母與大哥同住可常會遭遇到大哥的言語羞辱,但還是得照顧其大哥家中女兒與大哥家中環境整潔、三餐,父親也因車禍關係行動不便都得靠母親幫忙才能行走,大姐與我又都有家庭需照應無法常常帶至父母身邊照應他們,遇到這種問題應該怎辦?或有何方式可行? 3.大哥其妻結婚3年後卻私自離家至今已有2~3年了。對於家庭也都不聞不問,想與他聯繫也都置之不理,這樣我們應該有什麼方法可以處?或應該如何處理?
瀏覽:516
日期:103-12-15
因父母親皆為重度殘障人士,原都有領取殘障補助,現因二兒子有房屋的買賣收入導致津貼被取消。而二兒子從出社會有工作能力開始就都沒有養育父母,且對於父母親都不聞不問。大兒子有與二兒子協商過共同撫養父母,但他拒絕接受撫養。大兒子有自己的家庭要維持生活,且又有兩個幼兒要撫養,因此能力有限。二兒子目前是單身狀況。 1.因他買賣房屋有獲利,而導致殘障津貼取消,且又拒絕撫養。 2.母親目前有在上班,但薪水微薄;父親因身體狀況無法工作。 3.目前父母親是靠微薄薪資與津貼補助和大兒子每月的生活費在過活,現殘障津貼因二兒子房屋買賣之收入因素被取消,導致生活陷入困境,是否可控告二兒子遺棄?或有何建議?
瀏覽:614
日期:10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