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12 | 最近登入:104-0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您好,我在7/16要走第一次法院,不知道請律師還來不來的及@@,因為要上班,下班就得回家顧小孩,假日也是。變成自己無法整理資料或是拿出去影印,想詢問說請一位律師大概要多少呢?現在法扶那也得預約申請,很怕會來不及@@                                                                         謝謝!!
瀏覽:788
日期:104-07-04
您好,我想請問關於離婚訴訟是否一定要去被告方的管轄法院才能訴請呢??還是能在原告方?? 男方現在根本沒聯絡也沒金錢支援,自身手頭上賺的錢也被保費、學貸、健保費跟其他雜費吃緊,如果還要再跑去被告方的管轄法院的話,手頭上會更緊@@。
瀏覽:599
日期:104-04-16
那小孩的監護權也是要另外打嗎@@? 因為小孩都是我自己帶 分居5個多月下來,小孩也一直都在我這 男方也只來看過一次@@  如果結婚證書上的證人 都是男方家長的名字,證書上的字也都是我寫的,可以算婚姻無效嗎@@? 感謝您的回覆 
瀏覽:691
日期:103-12-19
月,想離婚但男方不肯,這段時間也只傳傳簡訊 也沒支付任何生活費 來探望過小孩一次 在婆家的時候 男方跟男生的媽媽有曾經言語恐嚇過 說小孩只會判給他們 我一定打不贏官司. 忍氣吞聲一段時間 卻因為眩暈症昏倒過‧ 也因為他們壓力給得太大 現在還在看心理醫生  有沒有辦法可以訴請離婚??現在要收集證據也很難了 男方也沒有打過電話@@‧ 還是說能用重大緣由離婚呢? 
瀏覽:691
日期:103-12-18
您好 證人方面,親屬可以作證嗎?畢竟都是自己家人聽到而已. 我也申請了精神家暴方面的,如果列出那段期間的健康狀況也可以算是證據嗎?? 感謝您的回覆0ˇ0 
瀏覽:691
日期:10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