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icol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1-12 | 最近登入:103-25-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開車無碰撞,無人員傷亡,只是單純違規,影響對方行進,但,對方下車用身體攔在我車前叫囂,不讓我前進,槌我車,公然罵三字經,並放話要把我幹掉,全程行車紀錄皆有紀錄,動手打人部份沒錄到,我想詢問 1.可以提告毀謗+毀損+妨礙+自由強制+傷害? 傷害目前蒐證中 2.這些如果報案後,一定須先經過調解嗎?因為,我沒有和解的打算,可以直接控告嗎? 3.哪些是屬刑事?哪些是屬民事? 4.整個程序該如何走?需要在哪些程序上有律師的協助?還是檢察官方面即會進行提告 謝謝!
瀏覽:2909
日期:103-12-22
晚上我老公看逆向車道無來車,違規迴轉時後方突然來車,狂按喇叭. 在停紅燈時,對方下車對我方大聲吼叫,不停敲我方車子,逼我方下車. 我老公想閃他繼續前開,他卻擋在車頭不讓我們開走,繼續怒罵.  我方受不了,一下車就被對方揮拳受傷,眼鏡也壞了,不過我方有還手  對方以他車上小孩因他煞車撞到前方受傷與驚嚇為由,不停怒罵,要我們給交代,要叫黑白來也奉陪,我問他老婆我方帶他小孩去醫院,她卻不要.. 之後警察來到,我方因顧慮我們車上有小孩,想趕快解決,對方跟警察說他要私下和解,且說謊說沒打架. 我們不想惹惱他,就順著他的說法向警察說.                     警察離開後,他繼續飆罵,說要紅包壓壓驚,我們也給了他開的條件. 真的心有不平,我想違規和他的行為是2回事,請問他這樣是否已觸法? 當時沒做筆錄,也無開三聯單,警察說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再去派出所報案,請問若我們想平反該如何做?後續程序又是甚麼? 往後碰到這種爭執或行車糾紛陷阱,該採取怎樣步驟去應對呢?
瀏覽:561
日期:10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