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婷慧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3-12 | 最近登入:107-06-12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我是被機車載的乘客,肇事者開車撞機車後方,導致我甩出摔斷一顆牙、一顆牙神經壞死,臉部擦傷、部分縫合、擦傷留下疤痕也需要醫美復原,至今兩個月肇事方完全沒出面只推給保險公司,開車車主交通鑑定是7機車是3,機車車主也剛好在當兵,也說還在等對方回覆,這樣肇事方有刑事責任嗎?我若提告肇事車主可以以刑逼民事訴訟嗎?最糟糕的情況還向機車車主求償,他再去與開車車主求償?
瀏覽:416
日期:107-02-22
老一輩土地劃分不清楚,媽媽已在這居住50年以上媽媽居住的土地是親戚家的旱地,地主決定把土地賣給我們,地主雖說會以旱地價位賣給我們,但是地主說旱地寡建地多,要我們先去變更成建地才能劃分,是否不合理? 怕變更後地主不認帳以建地價格要賣給我們?
瀏覽:403
日期:106-04-25
申請調解雙方肇事者都沒到場,一方是計程車、一方是轎車,我是兩台車發生車禍後,計程車再撞上我的機車 原本是計程車願意幫我維修機車,到他指定的機車行,維修後要求我緩幾天牽車,他要請撞他的轎車肇事者看維修部分,三天後我聯絡不到人,手機也停用、調解委員會的信也退回,申請第一次調解無人到場,而第一次調解委員會也因有一方未收信,無法開調解不成立...而計程車車行也不想賠償,告訴我說他也是受害者,計程車維修15天後就被司機開走,他們也還沒找到人,事發已經拖2個月了,難道我車損31000沒辦法追回嗎?只剩提告嗎?還能怎麼做
瀏覽:656
日期:104-01-16
第一、二當事人有肇事責任,第三方是第一當事人計程車上的乘客,第一、二當事人在十字路口發生車禍,第一當事人撞上旁邊違規停車的機車(我)和全家的柱子,我只有車損的部分,所以我申請調解委員會,但是肇事者都沒到場,第一當事人更是更換手機號碼,連調解委員會的通知信都被退回,兩方肇事者都不出面處理,我還能怎麼辦?而第三當事人要提過失傷害告肇事者,那我會有責任歸屬的問題嗎?而調解委員會聯絡不到計程車司機呢,那可以請調解委員會發函給計程車行,通知車行一起調解因有連帶賠償責任?
瀏覽:731
日期:104-01-06
計程車遭到後方轎車追撞,而撞上違規停車紅線上我的機車,我的機車維修31000,也到計程車司機指定車行維修,由於他無法支付金額,使得機車還在車行,而我有申請交通事故初步分析表,分析表上顯示兩輛汽車疑行駛時,未注意車前狀況,並隨時採取必要之安全措施,無違規事實。而我是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無肇事原因。 由於計程車有保險,又是靠行加入無線電,而我維修31000的維修費用,可以合理向兩位車主要求幾成賠償?
瀏覽:657
日期:103-12-25
計程車要進入巷子,被單行道直行轎車撞上,發生車禍後,再撞上旁邊我違規停車的機車,那我會有責任歸屬的問題嗎?我的機車是靜止狀態
瀏覽:746
日期:103-12-25
我的機車靜止狀態停在紅線被計程車撞,事發後要求司機維修恢復原狀,也到司機指定車行,機車維修好後,司機人間蒸發,我有權要求計程車車行賠償責任嗎?
瀏覽:435
日期:10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