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en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12 | 最近登入:103-26-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大家好 不好意思, 不知道主題該怎麼選.父母已過戶一間房子及金錢給哥哥,因為哥哥要與他女友結婚,父母怕對方只是為了騙錢,也怕哥哥婚後把房子及金錢過給他老婆.這些辛苦錢是父母賺的,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哥哥婚後贈與給他老婆,或是哥哥要動房子時,必須得讓父母同意.或是如何婚前辦各自擁有,但怕婚後哥哥贈與給他老婆,離婚後又拿不回來.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以上的問題. 非常謝謝給予建議!!
瀏覽:632
日期:103-12-26
大家好 不知道改怎麼選主題. 如選錯. 不好意思. 情況如下.父母已過戶一間房子及金錢給哥哥,因為哥哥要與他女友結婚,父母怕對方只是為了騙錢,也怕哥哥婚後把房子及金錢過給他老婆.這些辛苦錢是父母賺的,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哥哥婚後贈與給他老婆,或是哥哥要動房子時,必須得讓父母同意.或是如何婚前辦各自擁有,但怕婚後哥哥贈與給他老婆,離婚後又拿不回來.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以上的問題. 非常謝謝給予建議!!
瀏覽:926
日期:10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