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香草咖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01 | 最近登入:104-09-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Dear 律師們: 敘述:本人購買物品(七萬元),.賣方為劉先生要求本人匯入林女士帳戶,但無收到貨品,經提告後,劉先生以普通詐欺判刑。(查劉先生與林女士之間有借貸關係,劉先生是利用我的錢償還林女士,所以才會提供林女士的帳戶) 問題: 1.請問民事賠償部分,我該向劉先生提告還是林女士?因為林女士確實有收到我的錢(不當得利),而劉先生是欺騙(詐欺)我的人? 2.確定對象後,請問可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以上,謝謝!
瀏覽:771
日期:104-02-09
律師您好: 1.日前我上網購買二手相機,賣方(男子)給予匯款帳戶(為另女子持有) 於是本人匯款七萬元到女子帳後, 誰知那女子與男子之間有債務糾紛,也並未收到相機。 2.我曾向法院提告詐欺,凍結帳戶後,女子持續和我聯繫,開庭最後女子不知情,非蓄意,以不起訴結案。 3.遲遲女子不願意還錢,對方也不再跟我聯繫,當時我的聯絡方式女子宣稱是警察方面給的! 請問: 1.我在無法取得聯繫方式,能否以侵占罪起訴? 2.由於警方透漏我的聯絡方式給那位女子,是否能一併提起告訴?(洩漏個人資料?) 以上,謝謝!  
瀏覽:876
日期:10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