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南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7-01 | 最近登入:104-07-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 我想問一下, 經過是這樣的, 昨天帶我5歲的女兒, 在實體店面買了一件泳衣給女兒, 雖然几百元而已~當下拿了一套, 沒試穿, 也沒說能試穿, 我也沒問....然後老板說可以穿的下, 直接量背可以, 但是.....回到家後馬上要試, 結果...頭套不下去!!! 連家裡有個1歲半的也套不下... 於是馬上拿去換, 又換了一件更小的, 穿到小腿就拉不上來了..我想問的問題是...1.我們這樣的消費狀況我可以退費嗎?? 2, 又或是他們說只能換, 但只能換到价位更高的才有女兒的尺寸, 我是否可以監持不換, 直接退費??
瀏覽:406
日期:104-06-07
就是因為從離婚後, 完全不理, 且到底說我的是非....也沒給繕養費..加上離婚前, 前夫不知用什麼方式, 去驗了DNA說孩子不是他的(他的家人也將正本交給我 )
瀏覽:747
日期:104-04-06
我想問問, 如何申請親子關係不存在??我目前的身份是單親媽媽, 小孩現在四歲, 因前夫沒主動給過小孩生活費, 法扣也扣不到他, 加上他也去驗DNA, (只是為了檢驗說明小孩不是他的), 現在我想申請親子關係不存在, 不想小孩生父是寫前夫的名字, 我要怎麼做呢??
瀏覽:747
日期:10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