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z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1-01 | 最近登入:104-1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與此人分手一年多以來,不定時用無號碼的方式打手機、住家及公司,約半年前換了號碼後也一樣會接到電話,而且常常是在半夜!另外他還在FB上建立數個假帳號企圖加入身邊家人好友的FB,留言問我近況並附加一張交往時被他脅迫拍下的照片!我不知道他手上還有多少照片!也很害怕他會如何散播出去!交往中得知他本身還有精神相關疾病,且會對我施加暴力,家人曾到他家與他父母交談過,希望他別再這樣做出如此讓人不舒服的行為!但他還是一樣,且對方家長不只反駁還一昧地包庇,近期還會不定時到我上班的地方讓我覺得非常害怕,FB上還用假帳號加我朋友及現任男友為好友,真的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情,每次看到他的類似帳號出現就會想到他之前交往中對我做出的種種暴力行為,都會非常難受大哭,我真的不想再繼續這樣被他騷擾了,不想讓他一直想盡辦法破壞我現在的生活及感情!---發文的是我內容是我女友的遭遇目前採取的行動是FB拍照存證、並檢舉封鎖他的騷擾帳號但不定時就會跑出新的陌生帳號出來實在防不勝防且對方開始騷擾好友的FB不確定他手中有多少所謂的照片不知道此人會做出什麼事情希望能夠有律師提供一些意見及對策進行蒐證未來對方如有進一步行動不排除走上提告這條路謝謝各位!
瀏覽:2446
日期:10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