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琪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02 | 最近登入:110-25-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好! 我在110/5/5的前幾天在全聯被推銷購買體驗券,預約5/5體驗,體驗當天一直被推銷10萬元的產品,分36期一期3000,至今8月底才去了2次,因為10萬元對我來說負擔超大,疫情關係薪水也有所變動,付不太出來,也沒什麼時間去按摩,故想解約,請問可以嗎?
瀏覽:184
日期:110-08-25
我是房客,去年3.4月份的時候,因為我的朋友無法繼續租屋,可是合約還沒到期,他不想押金被房東拿走,故我繼續承租。 我的房間有養狗,我的房東把所有責任推卸給我...... 說我房間有狗臭味,導致沒有房客有意願要租屋。 說樓梯髒污是我用的,要我去清去掃。   我有欠房東租金,但每個月都會多少給他一些,他每個月都傳簡訊威脅恐嚇我,說如果我這個月不一次繳清,就只能租到這個月,不然就是說我如果再不清掃樓梯的髒汙,只能租到這個月,諸如此類的... 請問這有違反法律條例嗎?   我未成年,他將房子租給我,也沒有經過我家長同意,請問他有違法嗎?   我很受不了房東長期以來一直威脅我恐嚇我,我也很怕沒房子可以住露宿街頭,他這樣子的行為讓我無法專心工作,無法安心睡覺,都將責任推卸到我頭上來!每次拿錢給他,就一次恐嚇,每次到了月初,又恐嚇,我飽受威脅,他說要我不要傳LINE威脅他兒子,但是我沒有,他兒子自己也知道,我也一直跟他兒子強調我沒有要針對他,可是在房東看來我在恐嚇他   請問我能走法律途徑嗎?
瀏覽:492
日期:104-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