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how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6-02 | 最近登入:104-08-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Hi 律師先生, 本人在2/13凌晨在KTV聚會,10點朋友陸續抵達,之後於12點多結束聚會,在聚會中最後喝了啤酒,在KTV門口約五十公尺處被警察臨檢酒測,酒測值0.25,當下有詢問是否可以緩衝15分鐘或漱口,但並沒有被接受,之後帶回警局做筆錄並拘留一晚,隔日移至桃園地檢署。當天檢察官詢問個人資料、飲酒過程、寄發地址、快速朗讀個人權益與是否認罪,並告知兩周後等候通知。5/4 收到經檢察官簡易判決處刑處有期徒刑貳月。本人從酒測到檢察官請回過程態度良好與配合,查詢網路資料,發現可以緩刑,可由書狀敘述理由提出上訴,不知法院改判為緩刑是否有機會。另,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申請緩刑,讓檢察官和法官了解本人是初犯且誠心改過。由於距離收到判決書至今已經三天了在與時間賽跑,很擔心法院直接以原判決定案,請律師群們給予幫助與專業意見,讓本人能於未來無記錄下有機會改過並回饋社會,如對於案件有誤解,也請給予指正,感謝。
瀏覽:1228
日期:104-05-06
律師您好: 本人此案件在 "地檢署案件查詢" 中偵結公告已被列為 "起訴"。 但目前無法確認是否為本人案件, 請問該如何查詢? 另外,因本人為初犯, 酒測值0.25, 機車未肇事若真的被起訴,申請上訴改判為"緩起訴"之機率 高嗎?  謝謝。
瀏覽:5144
日期:104-03-15
律師你好, 本人在2/14 機車酒駕未肇事初犯 (酒測值 0.25), 觸犯公共危險罪. 因警察在執行酒測時有流程瑕疵, 且在筆錄上有提出此項流程瑕疵, 但在簡易法庭上並沒有再次發表筆錄上的意見, 目前案件尚在處理中, 尚未有判決書. 請問是否可以在判決未有結果前先提出相關權利 流程: 警察問我是否有喝酒 --- 是 喝酒多久了 --- 當下本能反應回答 1hr (但經了解應詢問喝酒是否超過 15min) 故在吹氣酒測後, 當下提出是否可以緩衝 15min 並漱口再次進行酒測, 但警察並無答應本人的請求並帶回警察局.
瀏覽:5144
日期:104-02-17